雪舟·神无月

世界欧欧西大赛金奖得主

【苦境日报】今日头条:独身老父亲一月暴增二十斤,竟是为了...

劲爆内幕爆料:

①玄宗新闻社社员金鎏影为爱憔悴,一条裤衩穿了两个周。

【记者】叶小钗:啊啊啊啊啊..(鹰语)

【记者】素续缘:金鎏影先生,叶记者想问,你为何会把一条内裤穿了两个周?是因为日前和紫荆衣先生表白被拒绝的事情吗?

【当事人】金鎏影:...没有这回事。其实在穿了一个周后我脱下了内裤换了新的。又过了一个周后偶然发现晾在阳台上的新内裤,才知道我换上的是另一条穿了一个周的内裤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/叶小钗:....

②霹雳大学二年级学生上课时忽然吐血,室友投毒的舆论不断发酵

【当事人】御不凡:其实并没有什么事情啦,更没有外界猜测的室友投毒。就是...就是我上课的时候红笔不好用了,我就拿出笔芯来吸了一下,没想到用力过猛吸了一口笔油。所以同学们的视角就是我满嘴是血的出去了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咦?那么你没有解释吗?

【当事人】御不凡:(无奈又好笑的指指身旁的漠刀绝尘)我回来之后,这个阿呆就板着脸,一直看着我,就好像这种傻事我会做第二次似的。同学们嘛..都有点唬他,所以也不敢过来问,一来二去就成现在的样子了..

【记者】素续缘:这件事情告诉大家,人言可畏,众口铄金。所以任何事情一定要知道真相后再开口,不然可能会引发许多误会。

【记者】叶小钗:啊啊啊(是的)

③人性的沦丧——二十岁小伙追男友天天送人避/孕/套

【当事人】箫中剑:(指了指桌子上成山的东西)朱闻每天给我一个,我一直以为他送的是气球,还把这个送给我弟弟吹着玩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(表示非常心疼):这样的真相恐怕是很难让人接受了。请问您对于朱闻苍日先生此举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【当事人】箫中剑:我既不想和他做朋友,也不想和他做敌人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噢噢,就是我与你从此陌路的意思吗?

【当事人】朱闻苍日:(微笑)不,是要做我对象的意思

【记者】素续缘/【当事人】箫中剑:( ⊙ ⊙ )?!!!

热点直击——龙烟宛事件持续发酵!异度魔界午间新闻主持人吞佛童子为爱怒斥当事人:精神伤害才是最可怕的

*往期事件回顾:霹雳线下生活⑦阿龙的商业秘籍

【记者】素续缘:近日,一向风评甚佳的儒门天下董事长疏楼龙宿深陷舆论中心。原因在于,其旗下新店,龙烟宛遭多人实名举报,称该店内的名为“香独秀”的店员出言不逊,对入店客人进行人身攻击。
真相究竟为何,将由叶记者和我一同前往探寻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现在我们可以看到,龙烟宛的门口围了许多人。您好,这位女士,请问您为何要围在店门口?

【围观群众】骨箫:小记者,不要心急。我先问你一个问题。(挺了挺自己傲人的胸)你说,我的身材如何呢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这....

【围观群众】骨箫:呵呵,不用害羞。我知道,前凸后翘,魔鬼身材,说的就是我这样的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(极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骨箫的真空透视装和黑色蕾丝网袜)好像..好像是这样...

【围观群众】骨箫:是不是?你也承认了,但是..但是这个香独秀!!!(表情瞬间狰狞)竟然说我是他见过垫胸最失败的一个!我!!我哪有失败?!!

【记者】素续缘/叶小钗(内心)好像get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记者】素续缘:经过一番曲折,叶记者与我现在终于到了龙烟宛。嗯,不远处那位衣着俊逸的金发先生,应该就是话题主角:香独秀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您好,香先生

【当事人】香独秀:啊,原来是素还假。你好,你好。

【记者】素续缘:我的父亲名叫素还真,您认识他?

【当事人】香独秀:嗯?你不是他?(仔细看了看)啊,搞错了,发色不对。你是素假的兄弟?

【记者】素续缘(汗):我是他的儿子。我想询问一下先生,对于本次多人投诉您的事情,您有何想法?

【当事人】香独秀:投诉?这怎么可能?我人缘很好啊,客人们都很喜欢我。

*此等说辞是真是假?敬请期待素记者更多的相关爆料

今日头条:

近日,独身在家的中阴界退休中层缎君衡一月增重二十斤!竟是便当味道太好导致每天都暴饮暴食导致。

广告天地:

异度魔界弃天便当,您居家的不二选择

*下期看点:
①痴情医生为爱孵蛋!真相究竟为何!

②网恋女友变哥哥?兄弟相残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!

③爱你就要绿你!青年情侣上演狗血乡村爱情故事。

【本日报为线下生活衍生,对其中内容同步爆料,欢迎各位客官订购。前十名订阅的用户将赠送弃天便当一份!

弃天帝:人间,又污秽了!】

评论(38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